關於我們



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為大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的辦公用品供應通路,提供全台數萬家公司龐大的辦公用紙、辦公文具、電腦耗材、事務機器及生活用品等辦公室必需品。


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成立於2000年,除本身營業規模的成長外,並採取一連串的併購與策略聯盟,迅速擴大市佔率,併購對象包括2002年併購華彩公司的便購網,2004年並購阿拉網辦公用品通路,2009年則併購了星恩文具,並於2010年與歐洲最大的辦公用品通路商法商利來客進行全球策略聯盟。服務大型跨國企業,朝向全方位全球化的辦公用品通路服務商邁進。2011年進一步併購捷豹文具與高欣文具,持續強化實體服務據點。除併購外,亦領先業界提出創新性的做法與服務,2016年推出辦公趣服務,免費提供各公司專屬辦公用品申購系統,讓總務不再為了彙總同仁所需的文具用品而煩惱。2018年推出手機板專屬網站,從此總務不用PC,也能搞定採購大小事。


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是全台灣第一家提供全方位辦公用品供應服務的公司,供應的商品與服務包含了:辦公用紙、辦公文具、電腦耗材、電腦週邊、事務機器、茶水間用品、生活百貨等1萬多種商品,同時也提供純水供應、名片印刷、印章刻印等各式辦公室需要的服務。


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為國內第一家多管道的辦公用品通路商,結合網路、年刊、月刊以及實體服務門市,提供國內各公司行號全方位的辦公用品供應服務。我們有3個服務門市,位於大台北地區主要工業區與科學園區內,可更貼近客戶,提供更多優質精緻的服務。另外,亦有外勤業務人員,隨時回應全台地區企業用戶的需求。


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為服務全台廣大客戶,於2004年在泰山設立1200坪的物流中心,供應1萬種以上的辦公用品。透過專業的物流車隊和認真效率的工作同仁,迅速將商品配送至客戶手中。其中物流中心提供全台配送服務。大台北地區更提供半日配送服務。 展望未來我們仍秉持過去領導創新的服務風格,開發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品項,並逐步導入員購及團購,滿足更多企業、企業員工與眷屬們的消費需求,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。